:::
第 062 期【2017-03-15】
【校園活動】

2017大弘展翅-社團博覽會熱鬧登場

2學期大弘展翅-社團博覽會於10632日中午熱鬧展開,開幕典禮邀請黃月桂校長蒞臨會場致詞,校長鼓勵同學要積極參與社團、享受大學課外活動的美好時光。校長偕同蘇弘毅副校長及范煥榮學務長於台前欣賞鋼琴社精彩的演出,並逐一至各社團攤位為同學加油打氣,期許各社團能夠更蓬勃發展。

社博會


各社團為了博覽會的表演,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活動獻上最吸睛的表演,展現出弘光科技大學社團人的熱情與活力,將全校人潮都吸引至會場,本次活動配合學務處衛保組所辦理之106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計畫進行宣導,請黃校長為計畫揭開序幕。

本次社團博覽會中,各社團攤位皆展現出最有特色的一面,努力招收社團新社員,尤其是動漫社的Cosplay精緻的服裝設計與表演,成為當天最吸睛的社團之一,期待同學都能從中找到與自己最契合的社團,並從社團的參與中培養自己的多元的專長及能力,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美麗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