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60 期【2017-02-15】
【校園活動】

三校友獲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及人員獎肯定

臺中市長林佳龍1061月頒發「104年度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及人員」獎項,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環安系三名校友分別為優良單位承辦人員、優良人員功績獎、技術獎,而上台領獎,學校去年11月也獲頒「職業安全優良單位五星獎」,顯示弘光科大及校友在推行職業安全上,貢獻良多。

衛生安全

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事業單位獎,護理系校友何旻燕為該公司承辦人員;目前在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職的環安系校友吳泰全,獲得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功績獎;目前在信鼎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任職的環安系校友王方裕,則獲得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技術獎。

三人先後上台領獎,得知彼此都是「弘光人」,特地合照留念,並互相期勉繼續努力推動職業安全衛生工作,他們也表示,學校去年11月獲得勞動部「職業安全優良單位五星獎」最高榮譽,非常不簡單,以母校為榮,也希望母校以他們為榮。#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