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58 期【2017-01-15】
【校園活動】

協議宿舍住宿生綜合座談會 拉近房東及住宿學生間的距離

為關懷校外賃居學生,學務處每學期都會到協議宿舍辦理綜合座談,由住宿組組長主持,並邀請房東一同參與,與住宿生面對面互動進行座談。座談會以輕鬆、溫馨的方式,拉近房東及住宿學生們間彼此的距離,有效達到面對面互動及增進住宿同學間彼此的情誼,活動總是在溫馨及歡笑中圓滿結束。

協議宿舍座談

座談會中,住宿組宣導項目包含「校外賃居住宿安全宣導」、「實習提前解約案例宣導」、「租屋糾紛協處案例宣導」、「電費收費標準及計算方式宣導」「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宣導」、「租屋停看聽七大要領宣導」及「租屋用電安全」等,以維護學生住宿安全。並由住宿生針對住宿環境及生活輔導等相關問題,提出與師長及房東討論,共同解決問題,使學生能租得安心、住的放心。


由於本校位在台灣大道交通要道上,往來車輛多,座談會中也特別提醒同學在校外住宿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更建議住在學校附近的同學可以徒步上學,遠一點的必可搭乘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省錢節能又可以減少交通意外事故發生。#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