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56 期【2016-12-15】
【國際交流】

第34期海青班畢業典禮 學生「秀」出美髮及烘焙成果

弘光科大第34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129日舉行畢業典禮,美容美髮以及烘焙畢業班學生展現成果,用走秀的方式,把兩年來所學呈現出來,學生說,兩年來學習到一技之長,畢業後,會把老師教的發揮得淋漓盡致,老師也勉勵學生,發揮才長,以學校為榮。

海青畢業典禮

吳松濂老師代表致詞,他透露祖傳祕方給畢業班學生,就是一顆「誠心」,他強調,誠心是廚師不可或缺的堅持,有誠心就能烹飪出美味,不投機取巧,美髮班曾依庭老師,也勉勵學生,畢業後好好規劃自己,因為到產業競爭很大,期望大家都要加油。

烘焙畢業班學生代表沈茂森說,「我懷抱著夢想而來,一起學習,同甘共苦,真的學習很多,畢業後往夢想奔去。」美髮畢業班代表譚佳健說,「每天上課爬學校的斜坡很累,但是,就像跟追逐夢想的道路一樣,不是舒適的道路,很有挑戰,堅持下去就會收穫很多。」

弘光科大國際長田其虎表示說,近年積極配合僑委會開辦海青班,鼓勵對烘焙、廚藝及美髮等有興趣的海外青年報名,不過,他提醒,產業不是一步升天,勉勵學生畢業後,再接再厲,「現在以學校為榮,以後學校以你們為榮。」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