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56 期【2016-12-15】
【封面故事】

弘光科大榮獲教育部「廢棄物減量暨資源回收再利用」績優選拔優等獎

為積極推動校園「廢棄物減量」及「資源回收再利用」工作,教育部辦理105年度「廢棄物減量暨資源回收再利用」績優選拔活動,弘光科技大學榮獲績優選拔優等獎,1051209日於臺北醫學大學舉行舉行頒獎典禮,由蘇弘毅代理校長代表出席,接受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劉文惠副司長親自頒獎表揚。

廢棄物優等獎

這項比賽的目的在於強化校園廢棄物之源頭管理機制,積極執行污染預防工作並持續改善,各參賽學校須先通過書面審查初評後,再進行現地訪查複評,最後由評選小組召開決評會議,決定參賽學校最終成績。

蘇弘毅代理校長表示,本校以打造綠色大學與永續校園環境為目標,從教學、研究、學生事務及行政服務等方面,積極推動環境保護工作,且多年以來早已設置一級環保專責管理單位及專職管理人員,統籌規劃、推動及執行校園環境保護工作,導入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及OHSAS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並均已通過驗證。每年且執行內外稽核,依循PDCA的精神持續進行檢討與改善工作,徹底落實校園環境管理。

吳牧臻總務長暨安環室主任指出,本校對於守護地球之環境實際做法,不侷限於校園內,
反而帶領師生走出校園,發揮大學應有的示範及教育功能,更積極地推廣環境保護工作,希望藉由家庭擴及社區,讓兩者皆有共同的環保理念,戮力將環境保護理念,化為實際行動的力量!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