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54 期【2016-11-15】
【校園活動】

五專生實彈射擊體驗活動 成功挑戰自我

弘光科技大學五專一年級學生於105113日參加教育部全民國防實彈射擊體驗活動,由軍訓室主任邱國樑將軍帶隊,傅正黔教官、梁奕惠教官、杜佳玲教官隨隊,帶五專護理科一年級學生共51人,前往后里靶場參加全民國防實彈射擊體驗活動。

打靶

傅教官擔任靶場指揮官,台中市聯絡處教官向學生說明講解安全規定後,協請靶場助教示範著裝(穿防彈背心、戴鋼盔)要領,及射擊程序後,本校學生確實遵守靶場秩序,區分4波次,每波次14靶位,依射擊要領逐一完成實彈射擊,並於靶場管制區外合影。


參加實彈射擊體驗活動的學生紛紛說:「砰!砰!砰!在靶場第一次聽到真的槍聲,實在太刺激了」、「自己真正拿著槍進行瞄準射擊,才知道當軍人有多麼不容易」、「太棒了,順利完成射擊活動,成功挑戰自我」。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