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054 期【2016-11-15】
【封面故事】

弘光科大榮獲勞動部「職業安全優良單位五星獎」

弘光科技大學積極推行職場安全,118日榮獲勞動部頒發「職業安全優良單位五星獎」。勞動部為肯定事業推行「職業安全績優單位」,每年辦理全國評選,其中各事業單位須先通過地方政府初選後,再提送至全國參加決選,通過資格審核後才能獲選為績優單位。這亦為本校連續三年榮獲勞動部「推行職業安全優良單位獎」,獲頒五星獎殊榮,也是今年全國唯一獲獎的科技大學。

職業案全

頒獎典禮於臺北市自由廣場舉行,由蘇弘毅代理校長代表本校出席,接受勞動部部長郭芳煜頒獎。蘇校長表示,學校為善盡社會責任、並降低校園環境風險以及維護職場安全,持續推動OHSAS 18001CNS 15506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並秉持PDCA流程精神,持續改善安全衛生管理工作以期提升安全衛生管理績效。


總務長暨安環室主任吳牧臻指出,本校依安全衛生政策,落實校園安全管理,積極進行危害風險鑑別與改善工作,並定期安排校內教授從事內部交叉稽核,促進安全衛生自主管理的成效。藉由安全衛生的教育,徹底從校園扎根,期使學生進入職場後,昇化安全衛生素養轉化為職場競爭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