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32 期【2024-04-15】
【國際交流】

幼保系與Star Learners Group簽訂就業暨合作協議

幼兒保育系於4月11日與新加坡Star Learners Group簽訂海外就業暨合作交流協議書,攜手朝向未來教職員與學生之互訪交流、課程與教學實務之研討及學生就業機會之建立三個重要的目標攜手努力。新加坡Star Learners Group為新加坡政府資助的夥伴業者計畫(Partner Operator Scheme,POP)的幼兒園,在海外許多國家也設有幼教相關分支機構。

 
Star Learners Group人力資源部負責人陳怡文指出,新加坡對於台灣培養的幼教人才需求極為殷切,對弘光幼保系辦學口碑也十分肯定。希望透過合作協議的簽訂,除加強幼教專業互動交流外,渴望能邀請本系畢業生到新加坡任職,未來Star Learners Group將採取更多元彈性的宣傳機會,讓弘光幼保系同學畢業即就業,勇於到海外去任教。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