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32 期【2024-04-15】
【校園活動】

6學生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

中國青年救國團每年表揚全國大專校院積極進取,品學兼優且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學校社團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之大專校院學生,並於青年節辦理頒獎表揚活動,本校榮獲推薦表揚計有食品科技系黃俊翔、食品科技系童繹軒、食品科技系林亭銣、環境安全工程所劉孟霖、餐旅管理系陳子瑜、餐旅管理系葉育婷等六位,同學們在校社團經歷豐富、積極服務及協助籌辦校內大型活動,各方面表現優異,堪為全國優秀青年之表率。



榮獲學校推薦代表學校參加全國表揚的食品科技系黃俊翔在學期間除了擔任學生會會長外,也擔任過食品科技系學會的會長,在112年也帶領系學會在全國社團評鑑中獲得特優的佳績,黃俊翔表示:「很高興能夠代表學校至 劍潭青年中心表揚全國優秀青年,在社團闖蕩的這幾年中也學到不少的課外知識也結交到各種志同道合的朋友,很慶幸自己選擇踏入社團圈,成為了社團人,未來也希望自己能夠運用社團所學發揮在職場上。」

學校特於4月02日全校學生社團社長會議時,請陳志鳴學務長頒發113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當選證書,陳學務長致詞時表示:「弘光社團人都非常優秀,弘光社團參加113年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獲得佳績,西餐廚藝社榮獲學藝學術類「特優獎」,幼保系學會榮獲自治綜合類「優等獎」,希望各位社團幹部在社團活動中都能夠勇於承擔與表現,展現學習成效,為學校爭光,學務長相信各位社團人都夠發揚弘光社團人創新、創意、人文、永續的精神,讓更多人認識弘光。」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