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30 期【2024-03-15】
【校園活動】

「探索FPV無人機世界」研習會玩家齊聚弘光

最近出現了一種新興的極限運動,風靡迅速!參與者以超過百公里的時速衝刺前進,穿越隧道關卡時更是壓低身軀迅速穿過,然後在空中大幅甩尾,接著加速衝向下一個關卡與隧道,穿越後緊急折返,再次穿越下一關卡,這就是超刺激的穿越機比賽,以第一人稱視角操作,比起駕駛戰鬥機還要刺激。
 


本校無人機教育訓練中心與FlyCat無人機社群攜手舉辦了名為「穿越視界:探索FPV無人機世界」的研習會。這次活動吸引了中部地區超過40位FPV無人機愛好者及政府相關單位的參與。研習會上,除了分享FPV無人機最新的訊息與技術外,還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讓與會者與社群達人交流、學習和分享。
 
在這個研習會上,我們討論了第一人稱視角(FPV)無人機技術的最新發展和應用、FPV組裝技術與參數調整指導,並在本校無人機訓練場展示了FPV競速運動的飛行技巧與體驗。這次研習會是中部地區首次針對FPV無人機舉辦的活動,本校在無人機領域的投入獲得了與會者的認同與讚許。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