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30 期【2024-03-15】
【校園活動】

醫材系協辦醫工教育聯展 帶學子探索醫材未來

對於許多高中職生而言,選擇未來的大學科系是人生中一個關鍵性的決定。在面對眾多選擇的同時,2024年3月10日舉辦的中區生物醫學工程教育聯展,匯聚了來自北中南各地14所的醫學工程專業相關系所,讓即將升學的學子們能夠更了解醫療器材領域相關科系的學習內容、職業出路,以及行業的發展趨勢。活動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高中職生和家長參與,現場參加人數超過550人。


醫療器材發展與應用系作為全國唯一專業醫工教育參展的技職科大,該系課程安排以就業導向及實作性為主,並有必修的實習課程,提供學生貼近實際職場需求的學習環境,再加上弘光科技大學豐富的國際交流學習資源的加持,使具備國際視野的醫材系學生在未來的職業發展中更具競爭力。

活動現場除了有各校教師熱情地向參與者介紹學系的辦學特色外,各校展位也介紹許多特色設備及研究,如:智慧遠距醫療系統、3D掃描、3D列印醫材等。透過本次活動的舉辦也為即將踏入大學校門的學子們開啟了一扇窗,使他們有機會能更全面地了解專業醫療器材研發與技術的學習與職涯定位發展。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