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30 期【2024-03-15】
【封面故事】

「弘龍遊藝」多遊系、文化設計系師生聯展深波圖書館精采登場

台中市立沙鹿深波圖書館以電影為館藏特色,並積極與在地大學合作。自113年3月2日起至4月30日,在圖書館1樓及2樓電影特藏區,與弘光科技大學攜手合辦「弘龍遊藝」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及文化設計與行銷系師生聯展,展出近百件跨界融合藝術與科技的設計創新作品,誠摯邀請各界人士前來觀賞。


沙鹿深波圖書館表示,此次展覽展現「弘龍遊藝」的多元魅力,深入探索藝術與科技的跨界融合。展出的近百件作品包含動畫、互動藝術、產品設計、電影繪圖及影音創作等。透過展覽,讓觀眾體驗遊戲文化與設計創新之美,感受科技與人文的奇妙交融。

除了展覽外,也將於113年3月16日 下午2時,在沙鹿深波圖書館2樓團體視聽室舉辦「從元宇宙談AI動畫講座」,由弘光科技大學多遊系王瑋名助理教授主講,這是一場以探索人工智慧與動畫之間交互影響為主題的演講,將為聽眾帶來嶄新的思考與啟發,歡迎對於元宇宙及AI動畫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弘光科技大學民生創新學院院長陳玉舜指出,能夠跨系合作並在圖書館舉辦展覽,令人感到非常欣喜。本次展覽中的作品不僅展示了創作者們的想像力與技藝,更體現了弘光科技大學師生在跨領域合作中的獨特風采。展覽透過互動、娛樂與啟發,將激發觀眾對當代藝術與設計的新思考,引領他們踏入一場充滿驚奇與創意的「弘龍遊藝」之旅。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