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29 期【2024-03-01】
【校園活動】

「星空秘境」社團博覽會充滿創意和熱情

星空秘境社團博覽會於開學第一週,2月22日P5停車場辦理,安排所有社團參加,協助社團能順利招生,學校社團涵蓋了技藝、服務、聯誼、體能、學藝、自治、志工、康樂等八屬性,每學期初由學生會舉辦社團博覽會,讓新生和老生能認識各個社團,並選擇自己喜歡的社團加入。校長黃月桂致詞時肯定學生會辦理活動的方式比往年熱鬧許多,並鼓勵學生能積極參與社團活動,發揮自己的潛能和興趣,同時也學習團隊合作和領導能力。



校長表示,學校去年11月份連續獲得三個永續大獎!「第五屆臺中市低碳永續城市傑出貢獻獎」、「2023第十六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大學永續報告書獎金級獎」、「第5屆國家企業環保獎」,代表學校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積極推動節能減碳的成效獲各界肯定。學校發展需要永續,學生社團發展也要永續,校長要請各位社團人也能積極參與和投入SDGs目標的達成,為社團及學校增添色彩。

黃校長也參觀社團攤位,和社團成員互動,了解社團的活動內容和要求,各社團攤位的設計和佈置都很有特色和吸引力,反映了社團的屬性和風格,社團成員展現熱情和親和力,主動地介紹社團的特色和優點。

社團博覽會是一個展現弘光人才藝和團隊精神的平台,各社團都會精心準備攤位和表演,吸引同學們的目光和興趣。在社團博覽會上,開幕典禮後安排各精彩的社團表演,例如熱舞社、熱音社、吉他社、火藝社、動漫社等,每一個表演都充滿了創意和熱情,展現了多元才能和風采。社員間的默契和友誼,以及對於社團的熱愛和投入。

活動總召學生會社團部次長運休系江俊庭同學表示:期待每個社團都能永續經營,為校園文化和學生發展做出貢獻,社團是學校的重要資產,也是學生的寶貴經驗,參加社團不僅可以豐富校園生活,也可以培養綜合素養和軟實力,希望社團能持續發揮創新和活力,並與時俱進,適應社會的變化和需求。最後祝福各社團都能招生滿滿。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