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26 期【2024-01-15】
【師生研究】

智科系學生獲「全國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銅牌

在2023年全國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的激烈角逐中,智慧科技應用系學生團隊以卓越的技術和創造力脫穎而出,特別是在多媒體創作組中,學生在機器人技術與程式撰寫方面表現卓越。這不僅是智慧科技應用系的教學得到極高肯定,同時,對對參賽學生的辛勤努力給予最大回報。
 


在這次競賽中取得銅牌的學生林孝彦同學不僅展現了個人在智慧科技領域的卓越才華,更凸顯了整體團隊的協同合作。這樣的合作精神不僅在比賽成績中體現,更體現在他們共同在學業上的進步。
背後的成功故事不僅歸功於指導老師魏季宏的耐心指導,更是學生們通過長時間的練習和多方面的訓練,逐步磨練出卓越的技能,使他們得以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
 
智慧科技應用系學生的傑出表現再次驗證了該系教學理念卓越。系主任陳富國指出,他們一直致力於結合理論與實踐,培養學生面對挑戰時的自信心與解難能力。這場比賽的成功不僅是優秀成績的體現,更是學生在實踐中學習的典範,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