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18 期【2023-09-15】
【產學合作】

本校加入台中港科技園區「無人機產業智慧製造聯盟」

為促進中部地區無人機產業發展,提升區內外供應鏈廠商國際競爭力,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與中部地區產學研等39家區內外會員廠商代表共同簽署,期望打造完整的供應鏈組成產業聚落,致力推動無人機產業升級。共同宣布聯手推動「台中無人機產業供應鏈智慧製造聯盟」。



「台中無人機產業供應鏈智慧製造聯盟」囊括中部大專院校、精密機械、光學產業及先進材料供應鏈,將透過籌組聯盟的方式,達成由供應鏈中游推動終端產品應用升級的合作模式,從終端產品的共同研發設計開始,為產品量身訂作零組件,提升效能並降低單一廠商研發成本。

今天的簽約啟動儀式,由中港分處長梁又文、弘光科大副校長蘇弘毅、中興大學國防關鍵系統研究發展中心主任王國禎、產學研鏈結中心主任張健忠、光田醫療社團法人光田綜合醫院副院長張家築、昱銘穎公司董事長盧銘盛、英晟電子總經理張季青攜手揭開,並有許多區內外廠商共同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中港分處將持續透過產學合作,結合公部門與民間企業力量,推動無人機產業發展,提升產業競爭優勢,共創園區經濟榮景。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