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84 期【2022-04-14】
【校園活動】

111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展 本校學生會榮獲特優獎

 弘光科技大學第二十屆學生會於49日『111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展』獲得特優獎,學生會謝謝評審老師對第二十屆學生會的肯定,能有這個成績,也要謝謝大家一路上對學生會的支持,在這一年裡,雖然因為疫情許多活動被迫終止,依舊熱情地設法辦了大大小小的活動,師長、同學、好友的鼓勵,就是最大的動力。

學生會獲得特優獎

第二十屆學生會表示,學生會為了有效達成目標分成短中長期,為了帶給大家最好的服務,經過一次又一次修改法規,使我們在會務及各項事務處理上更有制度,為了讓大家知道自己的權益有人在替你爭取,我們也積極的在校務會議發聲,期望替全校學生爭取到更多的福利。

學生會強調,在過去這一年裡,雖然因為疫情許多活動被迫終止,可是他們熱情不減,依舊辦理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有各位師長同學好友的鼓勵,就是最大的動力。最後也要特別感謝課外活動指導組的老師,陪伴著他們一同走過許多大小事,才有這樣的好成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