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75 期【2021-12-01】
【動態簡訊】

「揪你上桌·托起新知識」比賽推廣餐旅系特色

餐旅管理系學會為了推廣系上特色,4日舉辦「揪你上桌.托起新知識」的趣味競賽活動,邀請全校師生參加,學生發揮創意,把餐桌禮儀課程完整複製到活動現場,不少外系學生報名參賽,過程緊張又有趣。餐旅系學會會長林丯懋表示,活動原本在五月便要舉辦,受到疫情影響一直順延到十一月。首次舉辦這樣的活動,透過專業托盤技術、餐桌擺設及用餐禮儀,把系上專業課程透過趣味競賽模式推廣給全校師生,達到宣傳效果。

活動總召劉承昇指出,為了讓參賽者留下紀念,特別手做紀念品當作禮物,更祭出總計高達5000元的獎金當獎勵,比賽邀請業界人士、其他學校老師擔任評審。不少參賽同學表示,自己不是餐旅系學生,原先害怕托盤競賽,但是,實際參賽後覺得有趣,雖然沒有達專業級標準,卻從遊戲過程中學到相關知識。

托起新知識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