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59 期【2021-04-01】
【校園活動】

環安系及運休系合辦水彈槍生存對決遊戲超刺激

2021年3月23日由環安系學會及運休系學會聯合舉辦水彈槍生存對決遊戲,活動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大學生們能體驗當兵射擊時刺激與緊張感,同時也可以活動筋骨,常聽當過兵的同學說「子彈不長眼」,女生也能拿起槍捍保衛國家,向前殺敵的體驗!

2021年3月23日由環安系學會及運休系學會聯合舉辦水彈槍生存對決遊戲,活動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大學生們能體驗當兵射擊時刺激與緊張感,同時也可以活動筋骨,常聽當過兵的同學說「子彈不長眼」,女生也能拿起槍捍保衛國家,向前殺敵的體驗! 舉辦此活動原由是環安系學會會長陳建樺聽到同學們說:「好久沒有打漆彈了要不要出去玩一下?」於是聯想到最近非常熱門水彈槍活動,水彈槍比漆彈槍不痛也安全,射擊遊戲所以必須一定要考量安全性,在水情嚴峻的時刻,水彈槍的活動更為環保。 很多人參加時都會問水彈槍子彈是什麼做的?水彈是聚丙烯酸鈉常用於尿布產品或園藝中給花草蓄吸水分,水吸飽和後就是我們的子彈,水彈同時比塑膠彈和漆彈成本更加低廉,攜帶輕便,可以在乾燥狀態下裝在塑膠瓶或塑膠袋內,使用前在水中浸泡幾小時就可以使用,水彈超過98%的質量體積都是水分子構成,撞擊目標破碎後形成的殘渣,會在水分蒸發後分解成細粉,還可以拿去有植物的草皮讓他吸收水,既不浪費資源也可以體驗射擊生存遊戲! 生存對決遊戲的裝備採用電腦連線,有頭盔、防彈背心、槍枝等,這三項設備都連線到電腦,著裝完畢後,教官用遙控器設定頭盔上面板生命值,只要子彈打中頭盔或防彈背心的話,頭盔會告知你,您已中彈,還有4條生命…...加油特種兵!就像一位正在打仗的士兵,槍枝採用M4A1可調整單發、連發、關保險等,沒有子彈必須要換彈夾,根本就是仿真槍設計的裝備,太逼真了!有熱衷於生存遊戲的同學在體驗時,穿著全副迷彩裝參加,體驗過的同學都表示:「太好玩了,希望能夠再辦一次。」 運休系吳海助主任親自來體驗本次活動後表示:太好玩了吧!原來近期流行的休閒水彈槍活動,原以為是玩水,但其實不是,同學們藉此水彈槍活動,一起宣導不浪費水資源,全校同學一起來節約用水!

舉辦此活動原由是環安系學會會長陳建樺聽到同學們說:「好久沒有打漆彈了要不要出去玩一下?」於是聯想到最近非常熱門水彈槍活動,水彈槍比漆彈槍不痛也安全,射擊遊戲所以必須一定要考量安全性,在水情嚴峻的時刻,水彈槍的活動更為環保。

很多人參加時都會問水彈槍子彈是什麼做的?水彈是聚丙烯酸鈉常用於尿布產品或園藝中給花草蓄吸水分,水吸飽和後就是我們的子彈,水彈同時比塑膠彈和漆彈成本更加低廉,攜帶輕便,可以在乾燥狀態下裝在塑膠瓶或塑膠袋內,使用前在水中浸泡幾小時就可以使用,水彈超過98%的質量體積都是水分子構成,撞擊目標破碎後形成的殘渣,會在水分蒸發後分解成細粉,還可以拿去有植物的草皮讓他吸收水,既不浪費資源也可以體驗射擊生存遊戲!

生存對決遊戲的裝備採用電腦連線,有頭盔、防彈背心、槍枝等,這三項設備都連線到電腦,著裝完畢後,教官用遙控器設定頭盔上面板生命值,只要子彈打中頭盔或防彈背心的話,頭盔會告知你,您已中彈,還有4條生命…...加油特種兵!就像一位正在打仗的士兵,槍枝採用M4A1可調整單發、連發、關保險等,沒有子彈必須要換彈夾,根本就是仿真槍設計的裝備,太逼真了!有熱衷於生存遊戲的同學在體驗時,穿著全副迷彩裝參加,體驗過的同學都表示:「太好玩了,希望能夠再辦一次。」

運休系吳海助主任親自來體驗本次活動後表示:太好玩了吧!原來近期流行的休閒水彈槍活動,原以為是玩水,但其實不是,同學們藉此水彈槍活動,一起宣導不浪費水資源,全校同學一起來節約用水!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