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59 期【2021-04-01】
【校園活動】

中港、宜寧高中參加資工一日體驗營學生反應熱烈

中港高中、宜寧高中資工一日體驗營於3/10(三)、3/16(二)於弘光資工系(J706教室)隆重登場,本次主辦單位為弘光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活動邀請主辦人為資工系楊昌儒老師、王堯天老師,活動重心在於本系特色智慧物聯網、人工智慧機器人及無人機應用。

資工一日體驗營

3/10(三)中港高中39位學生與2位老師來校参加資工體驗營、3/16(二)下午宣寧中學資訊科34位學生與2位老師來校参加資工體驗營,與會場面盛大感人,由資工系徐永煜主任揭開體驗營序幕,由童建樺老師、林佩蓉老師、張成榮老師與系學會(指導老師楊惠齡老師)分別進行解說與展演,期間中港、宣寧高中師生也實際参與體驗。

對於参加此次活動,中港、宣寧高中師生分別表示對此次體驗營活動非常滿意,並表示新奇有趣,收穫滿滿,也更認識弘光資工系。本次研習營活動,質量俱佳,無疑能帶給高中師生對弘光資工系更深層的認識,並期待能為資工系未來注入更多的新血與活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