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54 期【2021-01-15】
【校園活動】

社團之夜『團緣』-學生會的感恩與傳承

由弘光學生會主辦的社團之夜,2021年1月7日在毓麟館由課指組同仁們無俚頭熱鬧開場後揭幕,活動邀請全校社團幹部參與餐會,此次活動的目的,是讓辛苦經營社團的幹部們有一個共同交流與分享的時間,藉此感謝社團人一年來的辛勞,同時協助各社團幹部辦裡交接與傳承。學生會會長王偉哲表示:「本次活動主題為「團緣」以新年為會場布置,紅色春聯營造過年氛圍,每年學期末部分社團幹部因為課業關係要去校外實習,幹部必須改選,學生會每學期辦理社團之夜,除了感謝社團人一年來的辛勞之外,同時也協助社團辦理傳承交接儀式。」

團緣

本次活動特地為了感謝即將卸任的閔學務長這些年對學生社團的愛護,學生會特地訂製一塊木製牌匾,書寫『你好棒』,以感謝學務長對學生社團的支持,因為只要學生會或社團學生有辦理活動,學務長有空都會出席給學生們加油打氣,甚至不吝嗇給予活動獎金加碼,「你好棒」正是社團人對學務長最好的註解,謝謝學務長任期2年半的時間陪著社團人一起歡笑,一起成長。

活動首先安排卡啦OK節目,邀請熱愛唱歌的社團人高歌一曲,曾經任職課指組10餘年的仁慈姊姊特地上台展現好歌喉,演唱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炒熱會場氣氛。晚會活動表演節目有競技啦啦社以專業的拋接演出讓大家驚嘆不已,充分展現半年來練習成果;火舞藝術社也拿出看家本領,以LED燈棍、燈球、燈扇等道具來演出,黑夜中的效果隨著整個大進化,絢爛的效果嶄露無遺,特別是LED燈棍所造成的殘影書寫文字或圖案更讓人覺得五光十色。

另外熱舞社也排演年節氣氛的新舞碼,熱舞表演更是精彩,約10分鐘的熱舞,不同舞風,舞蹈節奏快慢分明,時而激昂時而瞬間凝結,精湛的舞蹈一氣呵成,吸引大家的目光,熱舞社社長陳景雯表示,12月初接獲學生會的表演邀請後,立即與社員們商量開始排練新的舞碼,聽到大家的喝采聲,覺得大家的辛苦練習是值得的,感謝學校的支持。 在大家的熱情參與下,以及工作人員的辛苦幫忙,社團之夜順利結束,同時獲得大家熱烈的迴響,也讓所有努力付出的社團人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大家期待新的一年,每一個社團都有嶄新的發展和活力氣象。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