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53 期【2021-01-01】
【產學合作】

本校承辦鹿港育兒親子館評鑑再獲佳績

由彰化縣政府主辦之育兒親子館評鑑成績日前公布,本校承接之鹿港與兒親子館再獲佳績,連續兩年蟬聯優等的最佳等第。鹿港育兒親子館館內空間規劃以海洋為主題,具有特製船型閱讀區、潛水艇服務櫃台及各式海洋元素的可愛圖案,是一個充滿童趣的親子空間。

鹿港與兒親子館再獲佳績

鹿港親子館計畫主持人、弘光科大幼兒保育系主任邱華慧表示,鹿港親子館中辦理各項免費的嬰幼兒課程活動、親職講座,以及兒童繪本圖書借閱等服務,就是要協助提供家長們育兒資源,協助親子共學、共讀、共遊,讓家長多陪伴幼兒,不要錯過小寶貝的成長過程。

鹿港親子館除了服務在地的鄉親外,也利用寶貝嘟嘟車,將育兒資源帶入社區,足跡包括福興、線西、芳苑和埔鹽等鄉鎮,致力協助在未設有親子館的地區家長,也能享有育兒的資源和支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