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52 期【2020-12-15】
【動態簡訊】

勤練防身技能、維護校園安全—基本防身術訓練課程

為防範校園安全事件發生,建立安全友善的校園環境,校內隨時會有軍訓敎官、校安輔導員、保全人員和「校園安全巡守社」的同學巡守,保護你我的安全。11 月 26 日下午在巡守社指導老師邊興邦校安輔導員的安排下,特別邀請憲兵第 203 指揮部的二位教官,敎授「基本防身術」。透過憲兵教官精確的分解動作和詳細的解說,巡守社的同學充分掌握基本防身術的技巧,也深入認識了自我防衛的精髓。

校安暨軍訓室主任秦譽升上校,代表學校頒發感謝狀及精美紀念品給憲兵教官,並勉勵巡守社的同學能於平日加強自我訓練,熟悉自我防衛技能,才能在遭遇到緊急情況時,運用所學保護自己。更祈願參訓同學發揮互助精神,喚起其他同學對自身安全的重視,共同建立起友善、和諧、安全的校園。

基本防身術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