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49 期【2020-11-01】
【動態簡訊】

「弘觀自在」正念主題週,學生體驗身心靈樂活

諮商輔導中心與人文精神中心、文化創意產業系、瑜珈社,合作舉辦「弘觀自在」正念主題週。最受歡迎活動為「正念自在」闖關活動, 234位學生通過「眼明手快好專注-相思豆夾夾樂」、「喜怒哀樂我都懂-情緒卡猜一猜」、「改變卡、漣漪卡看見自己正向力」等關卡,了解「如何提升專注力」、學習「如何增進情緒覺察力」、找到「改變的目標」。學生紛紛表示這次體驗,好玩又有意義。

精彩的主題活動還有「逆轉人生」及「海洋奇緣」兩部暢銷得獎影片賞析。透過陳美玲老師帶領「逆轉人生」賞析,學生表示學到「自信、正能量、開放的心胸、勇於做自己,才能逆轉人生」。在「海洋奇緣」影賞中,洪瑞黛老師與學生分享「找到初心,活出自己,為了所愛之人,守護天命,將帶來無限可能」。
5場系列活動在「肢體開發與身心抒壓」體驗活動中,畫下完美句點。全場學生專注投入在瑜珈社黃麗如老師活潑帶領及精油SPA的氛圍中,經歷「絲巾派對」、「搖滾節拍」、與及各種身體伸展抒壓的活動,體驗如何運動身體、專注當下、,學習身心平衡的調整,讓身心獲得真正放鬆的正向感受。 主辦單位特別感謝30位認真服務的諮輔志工,充分宣傳、親切服務,深獲450位參與學生肯定,並讓弘光參與活動的學生,獲得「人際互動的正能力、對他人的同理與包容」等提升身心素質的知能。

弘觀自在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