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49 期【2020-11-01】
【動態簡訊】

校內外宿舍迎新暨社區聯歡晚會獎品「講」不完

為營造溫馨友善的校園環境、增進住宿生情誼,融入社區生活,生活暨住宿輔導組結合校外協議宿舍房東,於109年10月21日六福公園舉辦校內外宿舍迎新暨社區聯歡晚會活動,近700位校內師長及住宿生參與共襄盛舉。不僅校內社團賣力演出讓人讚不絕口,更在表演間隙穿插有獎徵答及摸彩,現場歡呼聲不斷,讓迎新晚會增添動靜之間的感動音符,使台上與台下歡樂一片,讓參與學生留下深刻的回憶!同時感謝支援近百餘位住宿服務志工同學們的熱情投入,使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本次校外迎新活動,結合校安暨軍訓室、衛生保健組宣導禁菸、反毒與健康上網幸福學習有獎徵答,並設有小型園遊會闖關攤位,現場吸引了不少社區住戶與我們同樂,校內師長、靜宜大學住宿組及房東等更是熱情的參與,共同關懷賃居學生,活動中除了校內社團精彩表演外,特別邀請北勢社區媽媽表演魅力舞蹈,瞬間炒熱了活動的氣氛,豐富餐點享用及大獎更是獎不完,其中之最大獎為房東捐贈的Apple watch,讓參與活動學生讚嘆歡呼連連,高呼「我想要~~我想要~~」。

校內外宿舍迎新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