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41 期【2020-07-01】
【師生研究】

資工系「微軟MTA資料庫國際證照輔導班」接軌國際

資工系致力於輔導學生取得國內資訊產業證照,近三年精益求精近一步致力於輔導學生取得國外知名資訊產業證照,MTA(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認證,可以落實與驗證個人在技術發展生涯中,所需要的專業核心技能與知識。「微軟MTA資料庫國際證照輔導班」預期將於7月4日(六)上午10:00開始舉行認證考試,即測即評,期望今年能突破往年紀錄(45人通過考試,取得證照),再創佳績。強化學生實務能力,接軌國際,提昇就業競爭力。

MTA資料庫國際證照輔導班

MTA Datebase Fundamentals EXAM 98-364檢核應試者個人以下能力:具備資料庫的入門知識與技能,並有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等關聯式資料庫的經驗。應在「瞭解核心資料庫概念、建立資料庫物件、操作資料、瞭解資料儲存區、管理資料庫」方面具備實際操作經驗。認證考試內容,比重分配如下:了解核心數據庫概念 (20-25%)、實作資料庫物件 (20-25%)、處理資料 (25-30%)、瞭解資料儲存 (15-20%)、管理資料庫 (10-15%)。

今年資工系於6月1日-6月8日,每週一第2-4節、6月2日-6月9日,每週二第5-7節,共12節次。再度在資工系專業教舉行「微軟MTA資料庫國際證照輔導班」,由全域科技有限公司施毓雯主任擔任上課講師,通過認證考試合格,表示具有 系統設計,軟硬體工程師,網路管理人員 基礎核心能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