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40 期【2020-06-15】
【動態簡訊】

調酒社舉辦「小廚師育樂營」好吃又好玩

109年6月7-8日共二天,全國疫情解封之日,本校調酒社第二次來到台中市太平區黃竹國小辦理假日育樂服務營隊,運用社團所學專長辦理一次回味好吃又好玩,豐富又精彩的「小廚師育樂營」,設計了小朋友可以DIY的午餐包水餃及蛋炒飯,下午還有飲調課,喝自己調的果汁茶飲,更安排動物保護及養護課程,讓學生學習照顧國小校狗,為山中小學帶來愉快的假日活動。

本學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因為防疫全國校園均不開放,等至5月初疫情減緩,台中市校園也慢慢開放,調酒社每學期都會積極辦理服務學習活動,本次社團活動總召食科系張雅真立即與黃竹國小何翠華主任聯繫,希望能安排服務,何主任表示這是新冠疫以來第一所進入校園的營隊,所以立即答應讓弘光調酒社進入校園辦理營隊,讓因疫情而封閉已久小朋友能解放一下,特地安排學校中場地較大的餐廳為營隊場地,並請訓導組張組長協助營隊辦理。

小廚師育樂營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