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7 期【2019-12-01】
【動態簡訊】

社團利用假日時間學習課外課程增進知能

學生議會在108/12/23-24假日舉辦「Yes人生-社團甘苦人知?」全校社團幹部訓練,目的是希望社團人能夠藉由活動中的課程以及闖關內容,能學習到更多經費核銷以及社團評鑑的相關技巧,並且邀請陳治安老師教學影片如何製作、拍攝技巧等攝影剪接相關課程,使社團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能夠多運用影片進行更有效的網路宣傳。

課程內容則搭配社團現今所面臨困境與角度去準備,包含「社團領導與人際溝通」、「財務控管與社團傳承」、「簡報與會議技巧」,每個社團負責人都很努力的為了社團朝向更好的社團發展邁進,願意在課外的時間去學習更多能增進自己知能的課程,上完課再將課程學以致用在生活中,即便做這些事沒有錢、沒有獎勵,大家依然願意一起努力下去,就像我們幹訓的活動主題一樣,「Yes人生」就像夜市人生,形容玩社團像夜市擺攤一樣看天氣做事(就像社團招收不穩定)總會起起落落但依然會堅持下去。

總召餐旅系陳虹均同學表示,從來沒辦過活動又希望大家可以學習到更多學校課堂學不到的課程,並符合主題辦理活動,所以一直在更改活動細節,很感謝籌備團隊的互助,願每位社團人都能挺過這些必經的風雨,運用課程所學將過去的經驗與過程,淬煉出自己精采的Yes人生。

社團甘苦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