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7 期【2019-12-01】
【校園活動】

民生創新學院辦理八系聯合志工「散播弘愛2.0」親子活動

 「Have Fun With Us,散播弘愛2.0」活動是由本校民生創新學院八個系的聯合志工與「中科購物廣場」所聯合舉辦的親子活動,活動的宗旨是由各系教師帶領學生發揮在校所學職能,盡心盡力投入服務學習;同時也讓台中地區的民眾,更加了解中科購物廣場,並能夠善加使用購物廣場的資源,以發揮中科購物廣場的效用;同時也藉由此次的各種親子活動,增加家長與幼兒的互動,促進親子關係,創造家庭幸福感。

散播弘愛

活動的攤位是以趣味闖關的方式進行,民生創新學院八個系所對應在校所學職能而設計的攤位,總共有10關,精彩又好玩。同學應用各系的專業跨系結合,個別或者兩個系結合設計各種趣味關卡,讓0到6歲的小朋友進行闖關遊戲,其中運休系的同學,活力十足的帶小朋友踢足球;運休系與國英系也結合設計英文字卡讓小朋友抽字母的關卡投籃並學習英文;國英系與餐旅系設計餅乾裝飾,讓小朋友在裝飾過程中學習英文字母。

餐旅系及文創系教小朋友做食物拼圖;食科系的同學帶領小朋友搓湯圓及彩繪餅乾;幼保系的大姊姊們說故事讓小朋友回答問題可獲造型氣球當獎勵;美髮系與妝品系幫助小朋友打扮成小王子、小公主,然後在下一關的網美牆讓小朋友拍出漂亮的美照;文創系與幼保系的同學教小朋友製作紙風車;此外還有美髮系幫小朋友免費義剪及編頭髪。親子們大手牽小手,歡樂闖關,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