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7 期【2019-12-01】
【校園活動】

系際盃合唱比賽 創意演出勵志國片

2019系際盃創意合唱比賽「Sing好有你,WE CAN DO IT!」於21日舉辦,這次主題以勵志國片為發想,20個系一起參加,學生發揮創意,把「翻滾吧!阿信」、「總鋪師」、「魯冰花」等電影,改編成3分半鐘的短劇,搭配電影主題曲及流行歌曲,把年輕人的創意展現出來。

系際盃創意合唱比賽

學務長閔宇經表示,每年舉辦創意合唱比賽,可以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的精神,學長姊進行經驗傳承,也激發各系創作能力,把系上的特色、創意思維透過活動表現出來,同時促進各系同儕間感情聯繫與增進各系院間互動。


今年比賽分成25人以下的青春勵志組及30人以上的熱血追夢組,每隊參加的人數有3分之2以上是新生。餐旅系演出電影總鋪師,充分表現出系上的特色,演出同學穿著廚師服,拿著紙做的鍋子,在台上PK演出,還有美聲二重唱,老福系則演出電影賽德克巴萊,學生穿著用自製的原住民服裝,還高唱賽德克族的歌曲。


另外,運休系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學生穿著高中制服粉墨登場,高唱主題曲小幸運引起共鳴,資工系演出電影KANO,學生則穿上棒球衣,把球場上耳熟能詳的歌曲唱出來,展現青春熱血。經過激烈的比賽,熱血追夢組前三名分別為餐旅系、幼保系、老福系,青春勵志組前三名分別為運休系、英語系、物治系。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