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6 期【2019-11-15】
【動態簡訊】

諮輔中心「創意遊戲與正向心理」派對匯聚正向人際力

諮商輔導中心與流動人文精神課程合作,於萬聖節前後舉辦「弘光有Go正歡樂桌遊派對體驗」、「人際大冒險,生存無極限創意探索體驗」,兩場同儕關係與正向心理促進活動,增進大一新生正向人際技巧,大家從不熟識,到神奇一起成功,瞬間變麻吉,共同經歷了潛能開發、團隊共融之美好時光!
 
8隊來自不同系科學生,透過8款新型桌遊,包括get high系列「籤籤入扣、跳跳猴、搖滾節奏、人際嗨卡」;與及燒腦系列「大家來辦桌、小農巴菲諾、卡米諾、spyfall」,跟新朋友們在歡笑中抒壓、學習新事物、交心分享,並欣賞到彼此展現的正向力包括「專注力、反應力、機智力、表達力」。在生存挑戰闖關包括「人生撲克牌,接水管,一點也沒有錯,cover me,正向大盤點」活動中,各小隊透過彼此認識、腦力激盪、溝通分工、共識形成的過程,學到「信任合作、問題解決、看見夥伴需要、輪流領導、優點轟炸」等人際促進的友誼與技巧。
 
諮商輔導中心感謝諮輔志工隊輔們經歷2週的課後籌備,這群志同道合夥伴,在校園服務中體驗生命影響生命的歡樂正能量,並看見自己「領導力、讚美力、傾聽力、反思力」都有進步、更有愛的能量,透過活動大家都變成弘光正能量種子,希望回到各自班級、社團,仍能持續發揮長處、實踐美德,運轉利人利己正能量!

正向人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