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6 期【2019-11-15】
【校園活動】

「音詩路」弘光盃歌唱大賽以萬聖節為主題

學生會主辦的全校性歌唱比賽決賽活動於學校毓麟館陰深展開,10月31日活動日期剛好是西洋的「萬聖節」,活動團隊決定以萬聖節做搭配,並以知名電影「陰屍路」為背景,取諧音為「音詩路」活動為場地佈置主題,各類文宣品都與主題來相互撘配,並要求參賽人員都以萬聖節為主題來作裝扮。

音詩路

本次很榮幸邀請到3位知名評審,第1位是「好撐音樂有限公司」的總監「Andy」,第2位是目前一線詞曲經紀人、新生代創作歌手「陳葦廷」,最後1位是新生代音樂製作人「Kire」等,來為這場活動進行評比。比賽過程分為兩個階段辦理,分為初賽在10月17日辦理,由全校近50人報名參賽,由評審評分取前20名進入10月31日的決賽。

決賽當天參賽人員卯足全力將自己裝扮得與慶祝萬聖節活動一樣,並展現出自己最美妙的歌聲來征服現場的觀眾,活動總召奕翔表示:「在這次的歌唱比賽中,想以創新的內容呈現給大家,有別以往大家知曉的歌唱比賽總是以歌聲的為主,這次特地將節日與活動相結合,營造一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的節日氣氛,感謝課指組的全力協助,更感謝學務長當天的蒞臨致詞及指導。」


最後經過評審們ㄧ番論戰之後,終於決定冠軍是來自進修部食科系三年級的許姵萱與劉倩妤雙人合唱組合,以完美的合音獲得評審一致的認可,第二名是妝品系黃仁甫,第三名是文創系吳柏霖,第四名是文創系陳映涵,另外現場由觀眾票選出三名人氣獎有運休系陳恆祐、環安系劉泰維及唐英禮等,並請學務長及評審們共同頒獎。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