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5 期【2019-11-01】
【動態簡訊】

108年品格大使及品格教育分享活動

學務處於108年10月24日辦理品格教育「品格大使」活動召集學生自治團體幹部、日間部四技一年級、二技一年級的班代及副班代、各系主任及品格承辦人,辦理108年品格大使及品格教育分享活動。學務長致詞時談到,品格是個人素養代表個人品牌,希望參加本次活動學生對本校品格教育起正向影響力,並具體實踐於日常生活中,從而樹立標竿、影響同儕。

專題講座邀請靜宜大學詹秉鈞先生以「有品靜宜—品格執行力」為主題,說明品格教育推動摡況及如何從善待自己、他人及社會做起,讓大家對品格養成有另一層次的認識。同時,品格經驗分享由本校護理系、幼保系、資工系、文創系、老福系系主任分享各系品格教育推動現況及特色,並特別邀請國際志工隊、環台義煮(國際餐旅青年學習社)及環台義剪(美髮系學生)社長等分享環台義剪、環台義煮、國際志工隊等至校外服務活動甘苦談及難忘的經驗與收獲,讓同學們體會品格教育除了從自身做起外,還能從犧牲奉獻自已時間及體力服務他人中得到更多心靈的感受與感動。本次活動透過講座、志工分享等方式,培養學生對本品格教育核心價之認知,並具體實踐於日常生活中從而樹立標竿、影響同儕。建立品格意識,培訓學生成為校內推動品格教育的小尖兵進而擴大實施成效。

品格執行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