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5 期【2019-11-01】
【校園活動】

技得ㄡ~藝起回來home趴-社團校友回娘家

108年10月24日由技藝性社團籌辦的技藝性home趴活動,為響應52周年校慶活動,特地邀請技藝性社團畢業校友回娘家參加活動敘敘舊,同時也邀請他們參與節目演出,讓全體在校學弟妹們看到學長姐們精彩的演出;學務長表示本次活動來參加的同學非常踴躍,還精心準備了各種美食,致詞時說,加入技藝性社團是最正確的選擇,參加home趴活動有回到家的感覺,真溫馨。

技藝性home趴

活動以動物森林為主,參與者都打扮成動物的裝扮,也呼應了時下最熱門的節目「聲林之王」,當日活動除了各社團的成發表演之外,也結合了活動初衷,邀請到了學長姊回娘家並上台表演重溫當時玩社團的熱忱,並藉由主持人訪談學長姊傳承每個社團的精髓,讓新生感受到參加社團得到的溫暖,希望促進社團參與率。

其中管樂社至今已經是第11屆,為了活動特邀請到第一屆創社社長黃柔馨學姊回來一起表演,學姊表示現在流行趨勢已不是古典樂,十年改變了很多,曾經聽到管樂社沒有成員即將廢社邊緣了,今年管樂社有復活了,為社團夠持續維持感到高興,今天的10人樂團演出真棒,未來甚至還可以接外面單位的表演活動了!真的很感動現在的學生還是很認真經營社團!

總召健管系方鈺瑄表示,籌備這場活動時,除了驗收所有表演及餐食外,還要顧及大大小小的細節及佈置,運用有限的資源達成CP值高的活動質感,還有更重要的是,在活動前的分工讓14個社團的大家更熟識彼此,讓社團幹部們能更了解每個社團,分工合作更凝聚幹部與社員們的向心力,使感情更緊密。社團生活除玩樂之外,也在活動中學習到了「溝通協調」、「團隊合作」、「創新」及「具有解決問題」等能力,我們弘光的社團人除了快樂玩社團也認真經營社團。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