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4 期【2019-10-15】
【校園活動】

系學會年度迎新盛事-聯合迎新宿營熱鬧又盛大

每年到了學期轉換的暑假,有一群系學會學生開始忙著開會,忙著想活動,忙著練習舞蹈、火舞棍、當關主、做道具……等等,大家的目的只有一個,為了讓開學後的各系新生可以快速融入系上生活,他們忙的就是各系一年一度的迎新宿營活動。在辦理迎新宿營活動,假日全國大型旅宿、露營場地都客滿,各系學會為了讓各系迎新宿營活動可以順利進行,學務處課指組整合全校各系學會,以聯合方式辦理,全校20系共整合出8團聯合迎新隊伍。

聯合迎新

從9月21-22日開始的餐旅系「迎新盛事Level Up!冒險開始遊戲世界由你主宰」,9月27-29日幼保與環安系的「幼在萬聖與你安心相遇」及老福與生科系的「老想陪你度過一生一事」等兩團,10月04-06日有妝品+資工與動保學程的「動手妝出資在潮流」,健管+資管與營養系的「營健懷舊氣氛重返復古資味」,食科+文創與語聽系的「食一文字の密語」,護理+物治與運休系的「治在守護和平.運轉你的青春」等四團。


10月9-11日有美髮+應英+醫工系的「英大學相遇.醫起無髮無天」,全校20系迎新活動於開學後四個星期順利完成,感謝各系主任、老師及系學會學生的努力付出,為迎新活動付出體力與腦力。學務處閔學務長特地於10月4日晚間前往南投泰雅渡假村參加妝品、資工、動保學程、健管、資管與營養等兩團6系迎新宿營活動,期許參加活動的新生都能夠玩得愉快。


閔學務長表示,健管+資管與營養系的「營健懷舊氣氛.重返復古資味」聯合迎新活動,讓他了解到,為何各系學會迎新團隊要在暑假花這麼多時間到學校,練習表演節目與做道具,這兩樣都需要花時間來完成,非常感謝各系學會展現熱忱與創意來迎接各系新生;同時也要感謝今年參與年度盛事的新生們,年輕不要留白,聯合不同系所迎新,打破各系建制相互交流,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同學,真是賺很大,也因為你(妳)的參加讓活動更為精彩,期待全校新生經過迎新宿營洗禮後,都可以快速融入系上生活。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