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124 期【2019-10-15】
【師生研究】

本校獲大專校院校園安全衛生管理制度認證3年

本校獲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園安全衛生管理制度認證3年學校,在108年度教育部全國大專校院環境安全衛生主管聯席會中,頒發系統驗證認可證書,由安全衛生暨環境保護室主任溫志中代表領取,吳牧臻總務長也在會中獲頒資深業務主管獎座,本校致力推行環安衛管理工作成果獲得雙重肯定。

大專校院校園安全衛生管理制度

大專校院校園安全衛生管理制度認證取得相當不易,教育部輔導委員入校訪視校園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制度,由於本校不但依法設置環安衛管理一級單位「安全衛生暨環境保護室」,更長期落實校園安全衛生管理,於108年5月16日函知本校,經驗證認可查核後總得分為93.2分,獲得校園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制度認可效期3年。

吳總務長致力推行環安衛管理工作,而獲教育部頒發資深業務主管獎座,她協助學校獲得行政院環保署「107年企業環保獎」、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106年國家永續發展獎」、行政院勞動部「105年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五星獎等獎項。#
cron web_use_log